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Fucking Perfect ♥

很像sohxx , OMG ! ==

Hello Peeeps !
sorry for loong loong time din update my blog . (:
我英文进步了叻
哈哈。
用回华语啦 ~ x)
拜一拜二忘很多了啊,所以不说了。(:
拜三 ---- 说koko的时候。
就在那边写名字,看谁的名字好听。
那个shin ying很好笑,一直讲:哦~我懂了我懂了,过一下又说:诶,怎样了啊?!
LOL == kit yeng说她很欠打,哈哈 XD
然后不懂第几节的时候,就和kar yan去厕所。然后经过1A11,Lek Meng问我有没有国语课本
我就讲:我上课不带课本的 x) 然后就去帮他借啦,我很乐于助人的!哈哈。
然后下课,看到yen hue还有louie,我就讲:HI ~ 没人理我,然后就讲:Leng Zai ~ 两个perasan望过来 == 然后就问yen hue有没有看到lek meng,因为要叫他还国语课本嘛。然后那个yen hue讲我喜欢他。OH SHIT! 小弟弟,话不可以乱讲。x) 然后就一直上课啦,没东西了。
拜四 ---- 今天去到学校就去找kar yan。那个死臭人啊,跟sin yee跑去esso。><
算啦 ~ 然后他们回来了,
放了书包就和kar yan去走整间学校,得空没事做嘛,边走边聊天。(:
讲讲下讲到XXX,我就跟kar yan讲:讲人家豆记的豆记。哈哈 ~
过后就masuk barisan。放了书包在dewan,我们两条就跑去厕所。这是每天必做的事 x)
然后回去,puan er就念名字讲谁没有去那个latihan rumah,然后念到我的名字,就和shin ying出去啦,我没事啦,因为我有去。(:
过后就上课上课,闷 /.\
然后换节,跟kar yan去厕所,
经过1A11的时候,yen hue就问kar yan :你打这个痛不痛的,他的手就按kar yan的那个耳环。
Waliao ~ 你酱紫按下去有没有想到人家痛没有的哦 ==
过后上黄爱连的节,没带课本,出去罚站 /.\
幸好不是我一个人,还有dexter x)
哈哈,不然fish seii XD
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去拿marker pan。bodoh啊那个dexter,笑到我啊 ><
其实也没有酱夸张啦,哈哈
过后不懂怎样了啊,然后就放学啦。
就酱啦,去睡觉咯,拜拜 (:
点点发烧,真个人热热酱的,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