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)nly You ! :D

With-out edit !
got sikit bluuur , sorry yahh (:
nvm , it's ok (:
哟~我的英文进步了少少,哈哈

今天我部落的主角就是她啦!(:
她是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。
虽然她的样子很冷,可是她其实很friendly的。
跟她一起总是笑个不停的,囧!
你把我变成傻婆啦~ XD
没关系,我喜欢就好。:D
你说妳不喜欢讲话hurt到别人
我有时讲话也会hurt到别人,对吗?
我会尽量不要说些出口伤人的话啦~ x)
你说你不喜欢跟豆记的人做朋友,
我会尽量成熟点啦~
相信我,我一定做到厚 (:
我上次和你说“我讨厌别人小看我”
然后你说你也是,哈哈!我们也有一样的地方啊~
你明明就不喜欢讲一些豆记的东西,
可是却不厌其烦地听我讲,陪我癫。
有时你会说我讲话很好笑,
哈哈!其实你也一样 (:
想说:
谢谢妳,因为跟妳一起真的很开心
比拍拖还要开心。XD
对不起,因为有时把你冷落了
你放心啦,下个星期开始,
不会再冷落你了啦~
我会比她,更在乎妳
哈哈!信我啊~
我讲到做到的叻 x)

晚安,拜拜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