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TEEEHEEEE !
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,抱歉咧 。x)

电脑终于能打华语字啦!多谢我的宝贝林嘉文 、:D 不多说啦 ,开始写了。这篇可能会很长 , 请耐心地看。就从情人节那天开始。(:

2月14日
考试 -- 思盈说 :我们跟考试纸拍拖,哈!没什么特别的情人节所以没东西写 ,原谅我 x)
我的情人节与何嘉恩渡过 。

2月15日
这天没读书,就和家人去天后宫。好多人哦,很热!然后我去买冰糖葫芦!嘿嘿 ,很甜咧 。甜到如心啊、哈哈。

2月16日
继续考试。科学 ,数学。科学他妈的难!因为我没温书。好想一拳给那个出题的老师!数学 ,还好 。至少我有做完 x)

2月17日
PM , KH 。KH我不会啊!唯有乱做,希望不会不及格。

2月18日
SEJ , GEO。GEO还蛮容易的但是SEJ ,好难!可是还是有做完呗 :)

2月21 、22 、23 、24日
Z0n Banqsar 。我去那边support罢了,嘻嘻。嗮到很黑啊!可是没关系啦 ,我开心就好 :D 56金!开心咧 ~虽然我没份参与比赛 。最后一天 ,下雨。他们全部都在玩水。我没有玩厚
因为很冷,冷到我嘴巴一直抖。=0= 然后他们讲要跑一圈,爸爸刚好来了,所以就回家了~
我不想酱回啊~可是没办法。

2月25日
回学校上课啦!我很想念你啊~哈哈。今天有体育节啊,爽啊~就打排球。很好笑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讲 ~ 讲另一个拜一啦 。就练田径啊,拜二拜三也是。就这样啦,我忘记了,拍谢 x) 拜四咧 ,也是去练田径啦 ~ 然后就有女生的meeting啦 ~ 我说真的厚,我真的没有不爽/讨厌谁。星期五。去到学校,就去找嘉恩。然后就去油站买水喝~过后就回学校了。体育节的时候真的很够力好笑!那个球飞去树那边了,然后他们就用那个长长的东西弄他下来。很好笑啊~他们爬去一辆车上面弄,那个车要给他们踩坏了。哈哈~我和嘉恩死命在那边笑,嘉恩就讲:only at MALAYSIA !哈哈


3月7日
今天没去练田径啦,睡不醒。3月8 、9日田径啦。3月10日 、表姐生日。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:) 3月11日(昨天) 累,没去田径。去到学校,也是跟嘉恩去油站。那个傻婆一直在那边看看看,不懂要买什么,我就叫他回去。回到去,看到李琛他们~就打招呼咯,然后就一起走回去学校,就酱啦。体育节,原本不想玩的,那个lam mui heong叫我们去玩~x( 我中头奖啊喂 ~ 痛死!就酱啦,拜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