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HELLO PEEPS ! :)
Wednesday ,
YTWAYO,WSCLGYSDSM!WDWPLYBSPDD,YQMON.
HBNLN.BJLFPWLLDXQ. :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KOKO的时候,我没有去pandu puteri,跟kar yan他们去武术 (:
我们没有去上,就坐在走廊那边讲话,唱歌
然后跟lee jane去食堂买水。
买冬瓜水,没有kurang manis的,甜死 ==
然后就这样那样,不要讲了。

Thursday ,
今天咧,很早到学校,只为了和kar yan出去吃东西,我好人咧?X)
等,等,等,等。最后,她终于来了!
就在走廊坐一下子,看我的啊哥打篮球 ==
过后陪她去换校服。
然后看到那个guard一直在那边,不懂怎样出 ==
kar yan就讲mei ler跟她讲过有一个洞可以钻出去,就一直找找找,找不到。==
然后aron带我们去看。突然觉得这间学校很SH,竟然有个洞可以给人钻出去。囧!
可是我们没有钻出去,就一直等那个guard几时离开那个guard house
等等等,他终于要走了,我们等他走了就快快走出去。
哈哈,成功了 XD
我们就走出KFC。然后就吃就喝,然后走回来再过天桥去ESSO吹冷气。
然后要回的时候看到sin yee , shir ying , wen yie还有mei ler
回到学校就这样那样这样啦。
过后看到lee jane,他就问我还有kar yan要嫑去ESSO,就走咯
去到那边,看到qian er , pui yen还有不懂谁了。
就聊天聊天,不懂聊到什么的时候,全部笑到很大声,给ESSO的那个人骂 ==
过后回学校咯,然后就这样那样啦。X)
Nilam的时候,我们就坐在那边唱歌咯,看到Pn.Er来了,全部就快快那nilam书出来,抄啊写啊,哈哈
然后回班,下雨哦。就跟lee jane讲,下雨应该要唱《两个人的荒岛》
“下雨了,两个人的荒岛 ~~~” 哈哈。
过后就上课上课,下课下课,上课上课。
上PSV的时候,老师没有进班,整班就很吵,还有那个Dexter,很好笑咯 ==
我就在那边吃lee jane给的lollipop ^^
过后就上课上课,放学放学。

我今天的样子。X)
拜拜,我要去睡觉了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