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TeeeeHeeee ! :D

Hey Babes !
今天回去小学拿奖学金,
OH OH SHIT SHIT !! XD
我看到很多豆记
哈哈 x)
我拿RM 30啦
昨天讲了嘛~
哈哈,
不多也不少。
7A的RM 200叻
我还以为只是RM 70 x)

我看到你们全部都成熟点了还有变靓女/靓仔了厚 x)
Emilyn , Hoiiyorrr
你靓女很多了啦 (:
张真珲 ,
你长大了!! XD
只是还没长高,哈哈
不用自卑的,我也一样没有长高 x)
其他的,
我不懂了啦,
只觉得你们都成熟过以前一点了
哈哈。
而且我觉得和你们好像没什么话题聊了 x(
没办法,真的挖不到东西出来聊。
哈哈,写到这里啦,明天要早起,
睡觉去,拜拜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