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Just The Way You Are (:

HELLLOOOOO ! ;D
来讲回这几天的东西 (:
星期一 ,
田径。过后就吃东西,然后就换衣服
wen yie很好笑咯,哈哈。
笑到我肚子痛 XD
过后就上课,下课,上课,放学。
放学的时候,在楼梯那边看到lo yen hue
就跟他讲:你喜欢XX而
然后他对着我笑,哈哈
过后就跟kar yan走。
走到天桥那边,又看到yen hue
他就问我:刚才谁叫我?
我:不懂哦,好像是女生来的。做莫酱多女生喜欢岂着你的
他:没有办法,人太帅是酱的
我:是咯是咯,越看你越靓仔 ==
哇!你也很自恋下的咯
过后就没有东西了啦。
星期二,
也是田径,过后吃东西,然后我们去冲凉 ;D
哈哈,很凉爽 X)
冲凉过后才想到我今天扫地,
就去扫咯。然后那个yen hue躺在那边,
他就问我:kar yan是不是喜欢我?
我:没有啦
他:讲真的啦,她是不是喜欢我?
我:没有啦,她哪里有喜欢你 ==
你很自恋咯,笑到我啊
然后就上课上课,下课的时候,看到yen huezap lap sap
哈哈,他讲是LCM叫他zap的。肯定是没有作功课啦。
过后就这样那样,上课放学。没有东西了
星期三跳过 (:
星期四,
也是田径,过后就冲凉 (:
kit yeng冲着的时候,那个pegetua来check ==
讲什么我们的东西摆到很乱。
扎到 == 真的是没事找事做
我们又不是整年放在那边不收拾 ==
过后就一直讲讲,我还有shin ying还给那个Pn.Hasni抓袜子
现在我袜子很短啊?==
然后就没有东西了。过后就一样咯
上课,下课,上课,放学。(:
要去冲凉准备去学校了,
祝大家 :愚人节快乐!
拜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