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You Are AWESOME ! ;D

题目只是写爽而已 x)
今天,去到学校,整间学校空空 ==
全部出完去了。就去athelete room
shin ying就叫我陪她出去。
然后等kar yan,很久 ==
过后又再进去athelete room
就坐在那边,闲!==
然后kar yan 还有mei loo就来athelete room找我
然后就去食堂买水。
他们全部出完去,mei loo肯定很闲,哈哈
过后要masuk barisan了,全部又不懂从哪里boooob出来 ==
一下子多人到 ~ ==
然后上课,下课。
下课过后,在班上换运动衣,囧!
那个窗帘布不懂飞去哪里了,就蹲下来换 ==
过后就打排球,玩篮球。
玩到很闲,就跟kar yan坐在那边看form 3的打
看人家打真的觉得容易很多 (:
然后就回班。
跟kar yan去厕所。经过1A11的时候,
yen hue就喊:何嘉恩
我:Oiii , 你diam x)
然后就上课,过后就放学
简简单单地过一天 (:

*『有没有发现我这篇有很多"=="』?
因为今天真的死了==

【你让我过愚人节,我让你过清明节】
哈哈 ;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