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今天还蛮开心的 (:
早上,妈的!我真的睡不醒 -.-
去到学校,就看到kar yan了。剪了头发,leng luii lah leng luii lah XD
在dewan的时候,臭到不懂怎样形容 -.-
过后回班的时候,kar yan讲她班要去pusat sumber,我自己一个人走回班 ;(
我寂寞寂寞就好,哈哈。然后就这样那样。

下课过后,去makmal。然后讲那个什么抽血的,sin yee还有mei loo就去。
过后dexter问我:sin yee叻?
我:去抽血了咯
然后他就去跟老师讲要去抽血,过后就跟他一起去。
人散人海,很热 -.-
过后kar yan 还有 qian er就来,qian er讲他要买水,刚好我也很口渴,就一起去咯。
然后再那边走走下才会去上课。过了一节,跟shire li去厕所,顺便去走走 X)
过后叻,就跟1A5去pusat sumber ~
去到那边就看到没有位放书包了,Alex就丢人家的书包下来,放自己的上去 -.-
过后在pusat sumber里面,有够闲的咯 -.-
帮kar yan做那个作文,其实我也不是很会罢了。因为只有题目,一点参考内容都没有 -.-
然后他们就讲玩顺着来讲1-100,讲100的那个人就输。
玩玩玩,最后剩我还有yap xin fung。他就算算算,最后他赢了-.-
过后他们看那个杂志,有一页是有一个男的,他用手弄着他屁股那边,
Alex叫我看 ~ 很变态诶 -.-

过后就这样那样,就放学咯。
今天就到这里,拜拜,去睡觉 (:
明天不能再睡不醒了 ;(
Lo Yen Hue , 你讲到没有错,我真的肥了 ;(
唉 ~ 你心知道就好咯,不要讲出来嘛,伤我心叻,哈哈 ~ XD
还有啊,记得换kar yan雨伞咯 ~ 很多天了叻 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