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星期二,
training的东西skip掉啦 (:
12:30,去找kar yan咯 ~
过后就在那边谈天谈天。
然后听到yen hue跟wen yie讲一些很欠打的话,
我刚好咳嗽,他以为我特地,就打我 ==
其实也忘记几多得,就酱 (:

星期三,
去到学校已经要12:00点了 ><
就去找kar yan,然后去blog g dewan坐 (:
在那边聊聊聊 ~
过后lo yen hue来了,他就还雨伞给kar yan
我就讲:你再不还的话,我要去你家找....kar yan的雨伞了!X)
然后就一直聊天咯
过后就上koko咯 ~ 交了卡,跟kar yan走来走去。
去blog g dewan,那边很凉 (:
过后再回去那边坐。
坐坐坐,差不多要上完koko了,就坐在那边等qian er
然后他们来了,就谈天下。
笑到我流眼泪 ==
然后就回班咯。
过后就这样那样啦,拜拜,晚安 ~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