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Helllooo peeeeps ! ;)
I'M BACK ! :D
星期四的,skip 掉
因为大部分都忘记了 (:

星期五 ;
原本12 : 30到学校的,可是迟了 ;(
去到学校,看到lee jane还有li ann
就跟他们去esso :)
去到那边,很热!==
就和lee jane买magee面吃 ~
在那边坐着谈天 ~ 谈到1 : 45分那样就回学校
过后就这样那样。

体育节,lam mui heong讲跑100米 ==
拿那个rumah的分喔 ~
我帮rumah merah拿了3分,哈哈
过后去丢铅球 zzz .
很重下诶 ==
不会丢,就乱丢 X)
然后就这样那样。
放学的时候,走走走,然后看到lo yen hue
他就讲跟我们一起走
就跟他讲一些东西
然后他讲:真的吗?如果是真的我会很开心咯~不过如果是假的我会比伤心还伤心喔
不要讲废话啦你~当然是假的!X)
过后讲讲讲就讲到什么斯文的
我就跟kar yan讲:我比你有礼貌 X)
yen hue:你有礼貌?每次我比o0o给你,你就比回0给我
我:就是有礼貌嘛~
yen hue:哈哈,尚礼往来啊
我:礼尚往来 ~ XD
yen hue:哦,对哦
kar yan:你们在讲什么哦?做莫我不懂的,get不到line啊
我:天线有问题啊~ yen hue:哈哈~get不到line~
kar yan:最讨厌get不到line的
过后走到天桥那边就跟他讲拜拜 ~
就酱咯 ~ ,晚安 (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